一个手残无脑洞的写手_(:з」∠)_
尽管来催稿(反正大多数情况都不会太早更新,因为是学生,谅解啦。)
假期基本日更,上学期间不定时更新(◍•㉨•◍)
以下是吃的cp
第五‖占佣(主要产粮,持续更新中)杰佣 佣杰 遗照组 白黑(安咎)
圣歌德嘉的晚钟‖珀拉
富豪刑事‖神加
文野‖太中 芥敦(我是个过激芥吹对不起ಥ_ಥ)
鬼灭‖义炭 时炭 宇善(最近很沉迷的一个神奇cp)
HP‖德哈 罗赫
魔道✘渣反‖柳澄(淡圈中)
镇魂‖巍澜
默读‖舟渡
刀乱‖石青石 三日鹤
名侦探柯南‖快新
……欢迎拉我入坑d(ŐдŐ๑)
本命是奈布、青江、飒马٩( 'ω' )و
还有,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啦!

【占佣】无言

食用前注意事项

现代paro,是一贯的小甜饼,不虐

奈布因为战争后遗症嗓子不好,很难发出声音,后来检查发现那是癔病,于是去了医院进行治疗。伊莱是一位大学生,兼职心理医生,被老师安排了奈布这个病人,但他的身份并不只是如此——他还是一位占卜师。

两人的背景大概就是这样,可以接受的就往下翻吧(●°u°●)​ 」

go?——go!






接骨木花凋零过后,随着馨香而至的热浪席卷了这个小镇。

奈布已经可以发出一些简单的语句了,这让伊莱非常欣喜,于是也经常带奈布出院逛街。

奈布喝着手里的热可可,其实他不喜欢太甜的东西,但是伊莱非常喜爱甜食,便随着伊莱的口味。

“接下来你想去哪里逛逛?公园还是植物园?”伊莱接过服务生递过来的泡芙,先叉起一个喂给了奈布,“味道怎么样?”

奈布咽下过于甜腻的奶油,又喝了一口热可可,口腔里满是甜味,整个都暖融融的,心情颇好,于是笑着道:“公园吧,味道不错。”

伊莱听见这话,连忙又给他喂了一个泡芙——一共三个泡芙,两个给了奈布,剩下一个等奈布想吃了,还是奈布的。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两个人又在这个咖啡店里停留一会儿,等收拾好东西便离开了。



周末公园里人很多,奈布咽一口唾沫,紧张得很,拉起自己的兜帽试图隐藏起自己,却被伊莱一把抓住了右手,他听见伊莱的声音:“如果觉得难受就捏我的手。”

奈布打了个颤,下意识地捏紧了伊莱的手,听见伊莱的嘶声,低头一看,自己将伊莱的虎口处捏了一片青紫。

“抱歉!”奈布连忙揉了揉伊莱的虎口,希望自己没捏的太狠。

伊莱却没有任何不满,他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,然后拉着奈布在人群里穿行。



奈布心里发颤,他眼里似有僮僮人影接连而过,像是带着鲜血,逆着火光,浑身都燃着火的战友或敌人……无论是谁,都一样让奈布感到心惊胆战。

他听见数千人异口同声道:“上将,您忘记我们了吗?”

“我们还在这里不得安宁,日日徘徊不定,漂泊西南天地间,你却全部忘记了!”

“你应该受到惩罚,就像那个为你挡下子弹的先锋,你也应该被子弹贯穿身体!被烈火烧灼肌肤!被所有人遗忘在废土之中!”

诅咒像是一根藤蔓,缠绕在奈布的双腿上,带着辛辣的气味让人无法动弹,只能在脚下流沙中越陷越深。

奈布头疼不已,挣脱伊莱的手,他伸出右手去扼自己的喉咙。

不不不!我没有遗忘你们!!

我只是……只是,多了另一份牵挂而已!

我还不能死!我……我还没有和他完整对过话!

可是颤抖的右手还是紧紧捏住了自己的喉咙——空气逐渐稀薄,肺叶里的氧气尽数排出。

“奈布——”

我很抱歉……再见了,伊莱——


评论(6)
热度(40)

© 莲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