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手残无脑洞的写手_(:з」∠)_
尽管来催稿(反正大多数情况都不会太早更新,因为是学生,谅解啦。)
假期基本日更,上学期间不定时更新(◍•㉨•◍)
以下是吃的cp
第五‖占佣(主要产粮,持续更新中)杰佣 佣杰 遗照组 白黑(安咎)
圣歌德嘉的晚钟‖珀拉
富豪刑事‖神加
文野‖太中 芥敦(我是个过激芥吹对不起ಥ_ಥ)
鬼灭‖义炭 时炭 宇善(最近很沉迷的一个神奇cp)
HP‖德哈 罗赫
魔道✘渣反‖柳澄(淡圈中)
镇魂‖巍澜
默读‖舟渡
刀乱‖石青石 三日鹤
名侦探柯南‖快新
……欢迎拉我入坑d(ŐдŐ๑)
本命是奈布、青江、飒马٩( 'ω' )و
还有,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啦!

【占佣】今日份的爱意请收下

是现代学院paro Eli.Clark——伊莱.克拉克 Neb.Saibed——奈布.萨贝达
cp名就是E.N了(根本不走心)
所以文中提到的E.N都是指占佣cp哦,副cp比较多,就不打tag了 娱乐自己的沙雕文,重度ooc,不喜请点退出 可以配合这个音乐看文:CLORS
go?——go!

奈布急匆匆跑回教室(高中部每个年级的上课时间不同),还好赶在了老师进门之前。 奈布几下摆出书本,捞出作业递给了课代表,被课代表吐槽了一句后笑嘻嘻地回了个笑脸。
“嘿嘿,就今天迟到了嘛!下次帮你带点吃的?”奈布小声地调侃着,果然遭到了课代表不屑的眼神。
“下次看你还敢!”那人拿着奈布的作业本和老师说了一声后走出了教室。
“哈——”奈布听见前座女生的笑声,便凑过去:“艾玛大小姐,笑什么呢?” 艾玛笑得更欢了,只是害怕被老师发现,捂着嘴,声音却还是漏了出来。
“哈,你猜猜看!”艾玛笑够了,低下身子装作记笔记的样子,“我今天打听到一个小道消息……” 艾玛微微侧过头,看见奈布好奇的样子,心里窃喜:“嘿!你绝对不敢相信!” “什么啊?这么神神秘秘的……”奈布的好奇心全被勾起来了。 “下课我再告诉你,现在先听课吧,我这道题不太会……”艾玛刚说完,老师就看了过来,于是她咬住笔头,装作在努力思考的样子。
“艾玛同学,刚才我们在讲什么呢?”老师笑眯眯的,可是语气却不大友好。艾玛镇定自若地站起来手里捏着奈布写给她的小纸条—— “反比例函数的图像!!!” 于是艾玛看了看黑板,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后坐下。
然后她递给奈布一张小纸条——“谢谢啦:)下课教你化学!”
于是奈布回道——“不用啦*^_^*伊莱会来给我补的!”
艾玛收起小纸条,想着字条上的对话,笑得有些诡异。
终于挨过这节艰难的数学课,艾玛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转过身,敲着奈布的桌子:“嘿,我刚才上课时透露给你的事还想听吗?” 奈布:“什么事啊?是明天放假还是后天不上课?”
“喂,你想放假想疯了吧?”艾玛用右手支着头,“其实是……”
“过几天会有转学生来我们班——好像叫什么……卡尔……”艾玛支支吾吾地说着,似乎想不起来了,最后终于道,“对了,是伊索.卡尔!”
“伊索.卡尔?”奈布好奇道,“他的教名是伊索?” 艾玛打断奈布的胡思乱想:“哦,你在想什么?重要的是……”她看见奈布看过来,“他和摄影部的指导老师认识……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吧?”
奈布:“就是那个一钻进摄影棚就不出来的那位老师?”
艾玛兴奋道:“是他!”她捂着脸感叹着,“啊……听父亲说那个叫卡尔的男生长的很标致呢。”
她凑到奈布耳边:“标致的美人脸呢!” “哈?”奈布面部表情抽了抽,“喂喂,小心我告诉你爸!”
艾玛耸耸肩:“你可真无趣!”
一个早上缓缓度过,奈布支着头,有些瞌睡,他想着:那个人是谁呢?给我写信的人?今天他又会写什么呢?
想到这里,奈布突然惊醒,自己在期待着什么!? 他拍拍自己的脑袋,艾玛见状问道:“又哪里抽风了?”
奈布摇摇头:“去你的。”
艾玛耸耸肩拿着手里的面包离开了,奈布看着她像是出门了,才把自己的午餐拿出来。 其实艾玛站在门口窥视着。
她看见伊莱一路快步走来,像是有些急切。走廊里的学生都对他避之不及,生怕因为什么被这位严格的学生会成员记个处分什么的。
伊莱倒是一点不在乎别人的态度,一会儿就已经走到了奈布教室的门口。 他推开教室门,笑着对奈布道:“奈布,走吧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48)

© 莲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